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崖州区向乱吐槟榔汁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说“不”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27 04: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三亚日报记者从崖州区了解到,从8月23日起,崖州区开展集中整治不文明行为大行动,将重点对乱吐槟榔汁、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同时向市民、游客发放《“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倡议书》,动员号召广大居民争做展现崖州魅力的文明窗口,向不文明行为说“不”。

据介绍,崖州区本次不文明行为整治行动将重点针对随地吐痰、吐槟榔渣汁、吐口香糖、便溺,乱扔果皮、纸屑、烟蒂、塑料袋等废弃物,乱倒生活垃圾、污水,擅自在主要街道和临街建筑物的阳台外、窗外、屋顶吊挂或堆放影响市容物品,擅自在建筑物、公共设施、路面、电杆上涂写、刻画、喷涂、张贴广告标语,公职人员涉及不文明行为等。

据了解,连日来,崖州区各单位联合开展了集中整治不文明行为行动,在南滨路口、崖城农贸市场等地向过往群众、附近居民发放宣传单及宣传品,志愿者们也纷纷走上街头,对乱摆乱放、乱吐槟榔汁、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提醒劝导。

崖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离不开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每位居民都应当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一点一滴,自觉摒弃各种不文明行为。与此同时,要勇于向陋习说“不”,敢于向各种不文明行为宣战。

新闻推荐

传承崖州古城文化 发扬创新时代精神三亚首届崖州古城文化节明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近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崖州区委宣传部获悉,以“崖州古越、传承历史、传播文化、传动现代“为主题的三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向乱吐槟榔汁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说“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