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阿东会见京东集团客人双方就推动海洋产业发展进行交流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7 02: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8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会见京东集团副总裁黄东升一行,双方就推动海洋产业发展及京东集团在三亚项目建设进行交流。

阿东对黄东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京东集团支持三亚产业发展,助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三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洋经济的发展,优化海域资源配置,不断完善崖州中心渔港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推动海洋渔业转型升级。

阿东指出,三亚崖州中心渔港(京东)交易信息中心在2019年南海开渔日揭牌成立,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京东集团发挥在线交易平台、上下游产业链资源集聚、智慧物流等方面的优势,依托开发渔港内及腹地的优质储备土地,打造三亚水产品品牌,不断提升三亚渔货交易产值,努力将崖州中心渔港打造成为面向全国的渔货集散中心和中国南部的渔货精深加工中心。三亚将提供优质服务,推动营商环境不断改善,为三亚产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和氛围。

黄东升介绍了京东集团在三亚的项目投资情况及崖州中心渔港(京东)交易中心的未来发展前景。他表示,京东集团非常有信心在三亚发展,目前已带领相关研发人才驻地工作。下一步,京东将在智慧物流、水产品品牌研发、大数据建设等领域加强努力,吸引更多产业人才集聚,助推三亚产业经济发展。

副市长刘钊军、何世刚、吴海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明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崖州区组织职能部门查处非法开采河道砂土及违规挖土围塘破坏海岸线问题虾塘已经全部停止养殖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8月8日上午10点,崖州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立即组织相关职能部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阿东会见京东集团客人双方就推动海洋产业发展进行交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