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最小185平方米 最大275平方米天涯区力村56套安置房建成首批2户村民昨日搬迁,预计今年底前可全部入住新房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10 06: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力村安置房基本建成。黄世烽 摄村民喜领新房“钥匙”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极具民族特色的新房装饰,屋内家具家电齐全,满满的喜庆味道,安置房转眼变成了村民的婚房,这是三亚日报记者7月9日下午在天涯区文门村委会力村小组安置区看到的一幕。

力村小组安置区有185平方米、225平方米、275平方米三种安置房户型,共计56套,安置56户300余人。由海南卓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当日首批交房2户。

7月9日下午,三亚日报记者在力村安置区内看到,56户安置房令人眼前一亮,具有黎族特色的安置房坐落有序,周围绿荫环绕,每户门口墙上都已贴上了入住村民的个人信息。

“在知道我们搬入安置房就马上结婚后,项目方不但将我们的房子进行精装修,而且为我们购买了大批的家具和结婚用品。”在当天举行的安置房钥匙交接仪式上,即将举行婚礼的吴永良、吴亚亲从项目有关负责人手中接过钥匙,笑得合不拢嘴。随即,该负责人还将项目高管所筹集的1万元搬迁红包交到两位村民手中,二人高兴地连声道谢。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安置房搬迁,项目方事先做了大量细致的暖心工作,购买齐全家具家电、生活用品,甚至连部分结婚用品都准备了。包括入户大门和客厅门口摆放的鞋架、拖鞋,客厅里的沙发、茶几、电视、空调、窗帘,卧室的床、化妆台、衣柜、书桌,厨房的电饭煲、炒锅、大米、碗筷,卫生间的马桶、热水器、沐浴露等一应俱全,每一个细节上的照顾都让村民的心暖暖的。

“我仔细参观了一下自己的新房子,卫生间、阳台都装修得很好,一点不比城里差。”另一户当天搬迁的村民激动地说。

据介绍,为使力村村民住得舒心又安心,力村项目自建设以来,项目组领导曾多次与老百姓交流,调整征拆方案,不仅为村民提供征地补偿、修建安置房,同时还为征地拆迁户提供转产转业扶持,多种惠民举措打消村民的后顾之忧。

据项目方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力村迎来了首批2户安置房的搬迁,目前安置区项目还有绿化、美化、亮化,以及生活区、商业区建设等未完工。预计在今年底前村民可全部入住新房。公司还将为村民修建一间主题酒店,每年年底给56户村民经营利润分红,村民若在酒店内工作,年人均收入可达3至4万元。

据了解,当天搬迁的两户村民均已将自家第2层房屋整层对外出租3年,分别获得了首批6万元的房屋经营收入。

新闻推荐

借工程项目敛财30万 三亚市天涯区政府办公室原主任科员罗波获刑

本报讯(记者陈敏)三亚市天涯区政府办公室原主任科员罗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项目验收、拨款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最小185平方米 最大275平方米天涯区力村56套安置房建成首批2户村民昨日搬迁,预计今年底前可全部入住新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