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立才农场公司与三亚天涯区政府联动整治“两违”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6-28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6月27日讯近日,三亚市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海垦立才农场公司、南岛居、海南橡胶立才分公司、三亚立才投资公司等单位,召开垦地联动“两违”整治及图斑核查处置工作会议。会议决定成立联合工作小组,结合天涯区垦区内“两违”图斑实际情况,进一步落实“两违”整治及图斑分类处置工作。

据了解,按照“源头严防、露头就打”的要求,立才农场公司主动与天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协调对接,及时上报发现的“两违”情况,联手开展“两违”整治。天涯区有关部门派出队伍进驻农场公司,双方工作人员联合对辖区“两违”情况进行巡查。在“两违”图斑的调查过程中,区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随叫随到,带着平板电脑现场核对,保证了“两违”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有效扼制了“两违”势头。

据该农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该公司在原有土地协管队的基础上,抽调精干力量,增加投入80多万元,成立了国有资产管护大队。公司全体员工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片区,做到人人有挂钩点,个个有责任。国有资产管护大队成立至今,实现了“两违”零增长。

(梁晓琪)

新闻推荐

天涯区 多部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医疗义诊送上门 贴心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听说村里有义诊活动,我一大早吃好早饭就过来了,眼科专家给我免费开了眼药水,并告诉我平时生活中如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立才农场公司与三亚天涯区政府联动整治“两违”)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