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筑造人生梦想“跑”起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05 04: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王鑫卢智子

跟随三婶黄神带一起来的,是她的儿子、李小妹7岁的堂弟李多多。看到堂姐如数家珍般向三亚日报记者展示着各种各样的金牌、奖杯,小家伙想上前,又有点犹疑。

黄神带说,李多多也爱好体育,最喜欢的是在足球场上奔跑、踢球,“他是和小妹一起玩大的,听说姐姐就要进有名的大学了,特别羡慕。”

李多多爱往李小妹家里跑,尤其喜欢姐姐装在方盒子里的那些奖牌,还有那个高高大大的奖杯,每次去摸摸这个、抱抱那个,爱不释手。“他的老师也知道了小妹的事,跟多多说要像姐姐那样,将来脖子上挂满金牌。”黄神带也道出一个好消息,“多多已经被天涯区中心小学选进足球班了,等下学期开始,就要接受专业的训练了。”

与多多一样羡慕的,还有李小妹的师妹们。张维说,他把李小妹要进清华大学的事给小一些的弟子们讲了,以此进行激励。“我问学生啥感觉,他们跟我说,张老师,李小妹练得太辛苦了,我们必须要加油去跑了。”

李小妹家的房子,是父亲李亚佑亲手盖起来的,因为能省下不少钱。屋子里的陈设再简单不过,狭窄客厅的电视机,还是旧式的带着一个“尾巴”的“乐华”牌,只有16英寸。

听说三亚日报记者要来采访,李亚佑和黄开花没有出门打工,他们想和李小妹拍一张“全家福”,借机多陪陪孩子。

但是第二天,他们就要继续骑上各自的电动车,“跑”在努力赚钱的路上。

“跑”起来,是李小妹的希望,也是他们一家人的希望。

新闻推荐

三亚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涯区候鸟党支部书记安宝华:退而不休发挥余热 为三亚贡献“候鸟力量”

安宝华(右)正在为三亚退休干部义诊。本报记者黄世烽摄本报记者黄世烽编者按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筑造人生梦想“跑”起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