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禁毒宣传入校园进社区推动全民禁毒宣传教育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28 06: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工作人员入店进行禁毒宣传。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吴英印)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6月26日上午,南田分局与南田居干部组成禁毒宣传活动小组,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在辖区进士中学和南田农贸市场等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禁毒宣传活动小组在进士中学开展活动,把毒品种类、危害及预防等知识作了深入讲解,让学生真正了解毒品对青少年身心的危害,让学生能够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

宣讲结束后,230多名学生有序地观看禁毒宣传展板,禁毒活动宣传小组人员为学生发送禁毒小册子并开展禁毒展板讲解。

当日16时许,禁毒活动小组成员在南田农贸市场为个体商贩及群众发送500余份禁毒宣传小册子,让群众了解更多禁毒知识,也更好地参与到禁毒活动之中。

又讯(记者黄世烽)6月26日上午,在市人民检察院、天涯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桶井·梅村·三亚湾社会工作服务综合站,联合天涯区桶井村委会在桶井农贸市场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以此提高广大基层群众禁毒法治观念,推动全民毒品预防教育,提高禁毒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以“定点摆摊宣传”“禁毒展牌讲解”及“走访宣传”等环节展开,现场发放《青少年毒品预防》《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禁毒宣传手册。在宣传过程中,为扩大群众广泛参与,突出禁毒宣传效果,市人民检察院和村委会工作人员及社工通过入店、进村入户等方式进行宣传。

新闻推荐

把黎族文化“唱”给你听黎族长者优美歌声勾起人们对往昔的回忆

95岁的阿婆唱黎族传统歌谣。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近日下午,在天涯区民政局的指导下,三亚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禁毒宣传入校园进社区推动全民禁毒宣传教育)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