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335名小学数学教师“齐充电”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23 18: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通讯员周倩楠)对辖区内数学老师进行集中培训,有助于帮助数学老师补齐短板,拓展教学新思路。近日,吉阳区教育局组织全区公办小学共335名数学教师,在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进行为期三天的小学数学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课堂上,老师们围绕“数学教学专业性问题”“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等,向专家询问,课后还积极与专家互动提问,强化培训知识点。

据悉,吉阳区教育局一直致力于补齐教育短板,提升教育综合实力,考虑到一线教学中数学教师经验、能力差异和不足,为使数学教师队伍建设更加规范化,提升公办小学数学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在教师队伍中树立“学无止境”的理念,该局通过组织培训,来鼓励教师们开展更多的专业自主学习和教学模式学习,提高数学教学质量。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培训还对教师们进行了教学能力测试,下一步将组织具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让吉阳区数学教师队伍在理论和实践中脚步走得更铿锵。

吉阳区教育局局长侯雪华说,教师要与时俱进,不断探索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绝不能“用昨天的知识教今天的学生,让他面对明天的未来”。当前,三亚正努力当好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排头兵,经济要发展,教育是根基,基础教育的发展尤为重要。校长、教师是真正的建设者和主力军,作为教育者,必须承担起自己身上的责任,不断地学习,自我提升,尽职尽责为孩子们传道授业解惑,真正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孩子。

新闻推荐

开姐夫的车去偷电动车,结果姐夫被传唤调查小舅子心虚到派出所“找人”自投罗网

南国都市报5月20日讯(记者孙学新)近日,三亚一男子伙同他人开着姐夫的轿车去偷电动车,得手后逃离现场。而后得知姐夫被传唤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335名小学数学教师“齐充电”)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