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开姐夫的车去偷电动车,结果姐夫被传唤调查小舅子心虚到派出所“找人”自投罗网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5-21 08: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5月20日讯(记者孙学新)近日,三亚一男子伙同他人开着姐夫的轿车去偷电动车,得手后逃离现场。而后得知姐夫被传唤接受调查,该男子做贼心虚,跑到派出所找人被民警认出,随即落网。

5月10日晚21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停放在凤凰路路段某酒店附近的一辆黑色电动车被盗。接报后,大东海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调查。通过查看相关监控视频,有两名嫌疑男子进入警方视线,其中一名嫌疑人驾驶一辆小型轿车到达案发现场。民警随后依法将视频中轿车的车主杨先生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5月15日下午16时许,车主杨先生从外地返回三亚后,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蹊跷的是,杨先生当天并未开车到过案发现场。当晚22时许,男子吴某正来到派出所称,想看望其被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的姐夫杨先生。民警辨认发现,吴某正与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体貌特征极为相似。面对民警的进一步询问,吴某正神情紧张、支支吾吾,被警方当场控制。

经审讯,嫌疑人吴某正如实供述其当天驾驶姐夫杨先生的车到凤凰路路段某酒店附近,同另一名男子盗窃电动车并出售的事实。

根据规定,吴某正已被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正在追捕中。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三亚吉阳博后乡村文创基地启动

5月8日上午,三亚吉阳区(博后)乡村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与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在博后村举行。该基地通过乡村创意文化示范社区的引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开姐夫的车去偷电动车,结果姐夫被传唤调查小舅子心虚到派出所“找人”自投罗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