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张震华带队督查亚龙湾高新技术产业园水系公园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秉持攻坚克难的态度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17 07: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5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带队督查吉阳区亚龙湾高新技术产业园水系公园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亚龙湾高新技术产业园水系公园是2019年三亚市重点项目,以水马岭水库水系为依托,包括水系整治、道路涵管工程、场地平整、绿化景观等工程。其中,水系整治段从水马岭山塘至下游与大茅水入口处,总长度约1.16km。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水系现状,河沟现为天然状况,山脉为屏,山塘水质好,而水系河道则杂草丛生,淤泥累积,中下游多处河道被堵塞。随后,督查组一行还参观了解了园区双创中心各互联网科技平台工作情况,并在双创中心会议室召开了督办协调会,听取各职能部门关于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明确了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

张震华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今年9月底前完成招标、勘察设计、施工图纸审定等前期工作,确保今年10月顺利进场施工。

张震华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对重点项目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主动提高政治站位;高新技术产业园水系公园项目是政府公益性项目,对于水系贯通、水污染防治、周边生态环境改善,以及服务高层次人才生活配套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沟通、倒排工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攻坚克难的态度,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市人大要加强跟踪督导,建立督查台账,倒逼有关责任单位抓好工作落实。

新闻推荐

因路面修复改造施工亚龙湾互通匝道、连接线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4月29日,三亚日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高速公路亚龙湾互通匝道、连接线将进行路面修复改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张震华带队督查亚龙湾高新技术产业园水系公园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秉持攻坚克难的态度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