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39岁贵夫人组成“姐妹淫窝”揽客 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 潜逃三亚被抓 已移交立案单位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9-04-19 01: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39岁贵夫人组成“姐妹淫窝”揽客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 潜逃三亚被抓 已移交立案单位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谢佳宁通讯员陈惠摄影报道)近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三亚市火车站附近某酒店将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案的嫌疑人林某抓获。该嫌疑人林某因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案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据了解,4月13日16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根据情报信息了解到,有名因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案的嫌疑人林某在三亚火车站附近活动,并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抓捕,最后在某酒店内将嫌疑人林某抓获。

经查,林某(女、39岁),她2011年结婚的育有一子,老公是企业高管,自己在家当全职太太,条件阔越、生活无忧,但老公经常出差在外,长年不回家,久而久之夫妻之间多次为此吵闹导致感情破裂,2014年两人解除婚姻关系。她的第二次婚姻也很短命,2016年因忍受不了嗜酒爱赌的第二任老公,便又离婚了。坎坷情路对她打击很大,让她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看破红尘的她一步步堕落。2017年2月在四川省自贡市接触了第一个客人,得到甜头后就走上这条道路了。2018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她从四川辗转到新疆。期间,因自己的客源较多,她就介绍给其他姐妹接客,她从中收取介绍费。今年4月初被当地公安发现后,她就潜逃来海南,不料在三亚被铁路公安抓了。林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林某已移交立案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山口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争风吃醋引命案 事发三亚,警方6小时抓获嫌犯

□记者畅凯通讯员罗佳熊鹰本报讯昨日清晨,三亚市吉阳区港门村东一路附近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丁某祥因争风吃醋,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39岁贵夫人组成“姐妹淫窝”揽客 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 潜逃三亚被抓 已移交立案单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