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举办线上有奖问答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4 07: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顾翔)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扩大社会宣传影响力,增强群众扫黑除恶意识,从4月8日开始,海棠区委宣传部通过“海棠发布”微信公众号持续开展了多期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每期共设5道题,都答对的市民将有机会赢取奖品。这种政府搭台、企业助力宣传的方式深受网友支持。

“海南省扫黑除恶的举报方式是什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是什么?”……在“海棠发布”微信公众号第一期有奖答题中可以看出,每道题目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市民参与的同时,更能了解“扫黑除恶”的基本常识。

4月10日下午,奖品如约而至,答题成绩最好的网友首先获得水稻国家公园门票2张。“海棠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公布获奖人员名单的同时,推出第二期有奖问答内容。

海棠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奖问答的奖品随着活动的开展在逐渐增加,辖区内的企业也陆续加入进来,鼓励市民参与。目前,奖品涉及各景区门票、电影票、护肤品、代金券、婚纱旅拍优惠券等类别。

新闻推荐

三亚警企联合救助遇险绿龟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目前已被运往三亚海棠区海昌海洋馆进行治疗观察

民警和工作人员正在借助手电筒,对海龟体表进行检查。受伤海龟上岸遇险,三亚警企联合救助。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冯谋瑞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举办线上有奖问答)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