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7人为一个座位打架游客何苦难为游客!来,握手言和吧!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3-14 09: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3月13日讯(记者王天宇通讯员冯谋瑞)13日,记者从海南三亚后海边防派出所获悉,该所成功调解一起因7名外地游客乘船占座引发的肢体冲突案件,最终7名游客握手言和。

3月11日11时许,后海边防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三亚海棠区蜈支洲景区码头上岛的客船上有多名游客打架,现场混乱需立即出警处置。接警后,该所领导组织警力赶往处置。经调查了解,系外地游客张某(女,32岁)与游客谭某(男,32岁)在乘船时为争抢一个靠窗的位置,而发生口角纠纷,继而引发肢体冲突。随后与张某同行的李某(男,32岁)、李某华(女,59岁)、王某(男,60岁)等3人加入到冲突中,与谭某一方随行的陆某(男,27岁)、陈某(男,27岁)也参与到冲突中,双方共计7人先后发生肢体冲突。

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立即将当事双方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了解,双方在冲突中,都有相互动手的行为,但随后被工作人员及时制止,没有造成较大的损伤和财产损失。

事后,双方当事人均意识到自身的错误行为,并主动要求派出所民警调解处理。最终,谭某、陆某、陈某主动向李某、张某、李某华、王某赔礼道歉,并赔偿医药费等费用1000元人民币。民警提醒,游客出门在外,应当以和为贵,不要因为小事、琐事而付出惨痛的代价。

新闻推荐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人一个小时,“包”送回来!

警民多方协调,寻回八旬老人的“救命背包”本报讯(见习记者卢智子)2月23日下午4点50分,来自乌鲁木齐的80岁“候鸟老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7人为一个座位打架游客何苦难为游客!来,握手言和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