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司法部工作组来琼检查指导“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建设工作并要求 多出亮点创新方法推进信息化建设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3-11 07: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王慧通讯员赵博文)3月7日至9日,司法部“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建设检查工作小组(第三组)组长刘其昌一行4人,对海南省司法行政系统“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体系建设工作进行驻在式、全方位检查。

3月7日上午,检查组实地检查海南省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实体中心。在检查海南省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实体中心前,省司法厅召开工作汇报会。省司法厅信息办、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先后作了信息体系建设工作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刘其昌指出,海南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要多出亮点,海南省监狱、戒毒的信息化项目由局里统筹规划一体化建设,这种做法很好;要创新工作方法,多渠道筹集信息化建设资金;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做好信息化建设,特别是要深入研究业务系统的建设;要多进行数据分析,加强信息化建设前后效果的研究对比,数据应用亮点、好的做法要及时上报部里。

期间,工作组先后考察了海南省大数据中心,并先后对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省三江监狱、海南仲裁委、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司法所、三亚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实体中心、海棠区社区矫正中心、三亚育才生态司法所、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实地检查。

新闻推荐

阿东参加海棠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要求保护生态环境 支持产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1月17日上午,阿东代表在海棠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司法部工作组来琼检查指导“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建设工作并要求 多出亮点创新方法推进信息化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