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孩子坐动车竟失联三亚铁警调查发现原是下错站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0 07: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钟泽亮)4月5日17时许,一对夫妇带一小孩急匆匆来到三亚火车站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称,他们的大儿子坐动车后竟失联了,于是,警方立即介入调查。

原来,当事人李先生和妻子及两个儿子从白马井站坐动车来三亚,因为一家四口人的票不在同一车厢,而是分散在三个车厢里,到站下车后发现大儿子不见了,怎么找也找不到,于是他们慌了神,赶紧到派出所来报警求助。

民警安慰李先生不要慌张,仔细回想和描述一下走失的经过和其儿子的情况。李先生向民警描述:“我儿子15岁了,上初二,穿黑色T恤,头发黄色,我在凤凰站后去到他所在的车厢,结果找不着他。”随后,李先生向民警提供了图片。民警迅速将图片传给车上乘警帮助寻找,并通知广场巡逻警力注意查找,随后准备给前方几站派出所打电话。“你儿子记得你的手机号码不?”民警再次问李先生,“记得,但是他没有带手机啊。”李先生回答。“那你先坐一下,说不定你儿子会打你电话呢!”此话刚说完不到1分钟,李先生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来电,正如民警所意料的,是李先生的儿子借别人的手机打来的。民警了解到,李先生的儿子因为没有来过三亚,故而动车在三亚崖州站停靠后便下车了。之后,在民警的帮助下,李先生一家团聚了,并开开心心地去游玩。

新闻推荐

团市委组织团员青年祭扫梅山革命烈士陵园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学生参观梅山革命史馆。黄珍摄本报讯(记者黄珍)4月2日,共青团三亚市委、共青团崖州区委联合三亚医疗、海关、金融、教育系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孩子坐动车竟失联三亚铁警调查发现原是下错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