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酒店客房聚众吸“笑气”3男子被行拘15日,各罚1500元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07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月6日讯(记者孙学新)近日,三名男子因聚众吸食“笑气”,且非法持有毒品,被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12月30日4时许,天涯公安分局新居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在三亚市海棠区某酒店内将正在吸食“笑气”的三名男子依法传唤回所接受调查。根据违法行为人潘某豪、金某豪、陈某三人的供述,民警在违法行为人金某豪所入住房间的电视柜抽屉里缴获用烟盒包装的K粉。

经询问,潘某豪、金某豪、陈某分别如实陈述其对其吸食“笑气”且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事实。天涯公安分局依法将违法行为人潘某豪、金某豪、陈某分别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500元;并将现场缴获的毒品予以收缴。

警方提醒:一氧化二氮俗称“笑气”,是医用麻醉剂,有轻微麻醉作用,在获得相关资质的前提下是可以合法使用的,但在各类笑气气弹的包装盒上很多都明确标明:“不可直接食用!”长期大量吸食“笑气”会导致一些滥用人员心、肝、肾等脏器受损及神经损伤,严重的甚至出现软瘫、半瘫等病症。

新闻推荐

将460余家网点和近700个金融服务站打造成展示优质服务的招牌窗口省农信社:让文明服务之花浓情绽放

齐全完善的硬件设施给客户带来舒适与便捷的服务体验,图为大堂经理指导客户在智能服务区办理业务。汪慧/摄□本报记者汪慧...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酒店客房聚众吸“笑气”3男子被行拘15日,各罚150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