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阿东参加海棠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要求保护生态环境 支持产业发展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18 07: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1月17日上午,阿东代表在海棠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中提到的医疗卫生次数比往年还多,希望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同时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中,金融业占有重要地位,一定要打造多元化的金融业态”……讨论中,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感想、说体会、提建议,就产业发展、城市规划、环境保护、“智慧城市”、医疗卫生等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系统地总结了成绩和经验,对今年工作重点谋划思路清晰、切实可行,一组组跳跃的数字见证着历史,一个个实至名归的荣誉让人振奋,是加压鼓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阿东一边听取其他代表发言,一边认真做着记录,不时与代表们进行讨论交流。

在谈到汽车尾气和城市扬尘问题时,阿东认为必须从源头管控,加强建筑施工管理,倡导绿色出行生活方式,控制汽车尾气和城市扬尘,让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再创新高。政府工作报告将“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作为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内容之一,其中包括大力推行绿色低碳交通,推广新能源汽车和节能环保汽车。

谈到加强对芒果产业的扶持引导时,阿东详细询问芒果的销售渠道、海棠区芒果产量占全市的比例等情况。阿东表示,一定要做强做优芒果产业,扩大品牌影响力。

新闻推荐

本报25名读者看望老A,再次被他的坎坷经历和执着的精神所打动 老A身残志坚奋力拼搏我们更应努力奔跑追梦

老A向读者讲诉自己的人生故事。于先生见到了“轮友”老A,两人很开心,犹如多年的老友一般。许为泽老人握着丫头的手,祝福她幸...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阿东参加海棠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要求保护生态环境 支持产业发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