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海棠区1月份财政“入账”1.18亿元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9 07: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见习记者顾翔)2月18日,三亚日报记者从海棠区财政局获悉,今年1月份,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模和增速实现了“双提升”,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8亿元,同比增收1278.28万元,同比增长12.11%,完成年初预算的14.8%,超预算序时6.5个百分点,实现财政收入首月“开门红”、全年开好头的目标。

全区实现财政收入“开门红”,主要得益于全区财税部门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际,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保障“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领域开展工作,依法治税管费,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大力培植财源,积极谋划收入增长,确保应收尽收,有力地保障了教育、社会保障和就业、农林水、节能环保等各项民生事业支出,体现了小财政托起大民生的综合效应。

据统计,海棠区1月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5758万元,同比增支3289万元,同比增长133.2%,其中民生项目投入3610万元,占财政支出的62.7%。

下一步,为保持财政收入稳定发展,区财政局将联合税务部门加大税源管理力度,确保税收足额入库;另一方面配合省市级培育区级新税源,协助总部经济落户,加快区级供给侧改革。

新闻推荐

立“竿”见“影”海棠区利用“热成像”监控秸秆焚烧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鑫记者杨洋)以前全靠人力巡视耗时耗成本,如今坐在电脑前看着画面就能实时知道哪里在焚烧秸秆和垃圾。...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1月份财政“入账”1.18亿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