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三男子为求刺激吸食“笑气”■警方:危害性与吸毒无异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08 08: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罗佳)近日,三名男子因聚众吸食“笑气”,且非法持有毒品,被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018年12月30日4时许,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在海棠区某酒店内将正在吸食“笑气”的三名男子依法传唤回新居派出所接受调查。

根据违法行为人潘某豪、金某豪、陈某等三人的供述,民警在违法行为人金某豪入住的房间内缴获用烟盒包装的K粉(净重9克)。

经调查,2018年12月29日22时30分,违法行为人潘某豪、金某豪、陈某三人经商量一致同意共同出资由金某豪购买K粉,用于电音节结束后吸食。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潘某豪(男,20岁)、金某豪(男,21岁)、陈某(男,25岁)分别如实陈述其对吸食“笑气”且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天涯分局依法将违法行为人潘某豪、金某豪、陈某分别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1500元;并将现场缴获的毒品予以收缴。

据警方介绍,一氧化二氮俗称“笑气”,是医用麻醉剂,有轻微麻醉作用,在获得相关资质的前提下是可以合法使用的,但在各类笑气气弹的包装盒上很多都明确标明:“不可直接食用!”长期大量吸食“笑气”会导致一些滥用人员心、肝、肾等脏器受损及神经损伤,严重的甚至出现软瘫、半瘫等病症,危害性与吸毒无异。

新闻推荐

一男子无证驾驶 心存侥幸终被罚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张海哲)近日,交警路管员依法查获一起驾驶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案件,交通违...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男子为求刺激吸食“笑气”■警方:危害性与吸毒无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