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大型原创驻场秀《C秀》等旅游产品亮相游客乐享文化旅游融合新业态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2-06 07: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月5日,新春大年初一,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潜水员舞动“南海龙王”在海底世界与各种鱼儿畅游共舞,吸引游客驻足观赏。本报记者 王凯 摄■本报记者徐慧玲

“一次偶然邂逅,海洋之子解救了被海怪诅咒变成天鹅的森林公主,两人坠入爱河。然而,邪恶的海怪施法掳走了森林公主……”随着背景音乐声响起,一个关于海洋的、古老而神秘的神话传说故事徐徐展开。

以深蓝色为主色调的舞台上闪烁着炫目的灯光,烟雾和水面的特效使声、光、电巧妙地融合……大年初一,复星旅游文化集团打造的大型原创驻场秀《C秀》在三亚·亚特兰蒂斯海豚湾剧场首演。

“整场演出融入了水中芭蕾、花式跳水、空中艺术、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来自北京的游客姜思琦是一名舞蹈老师,今年是他们一家第三次到三亚过年。会跳舞的“青蛙”、呆萌憨厚的“北极熊”、美丽的“犀鸟”和笨拙的“渔夫”等角色让姜思琦6岁的女儿兴奋不已,不停地用手机定格演出的画面。

姜思琦说,《C秀》讲述了一个关于海洋的古老、神秘的神话传说,演出包含喜剧、冒险、神话等元素,弘扬爱和勇气,适合带着孩子一同观看。

复星旅文董事长兼CEO钱建农介绍,《C秀》是海南省首个采用海陆空3D立体水舞台剧场剧目,巧妙地将住宿等八大旅游业态相融合,是加深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探索。

夜幕降临,将目光转向海棠湾另一处。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内灯火通明,人声鼎沸,不断传来的尖叫和欢呼让这里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这个不久前才开业的沉浸式海洋主题文娱综合体已经是三亚市民游客出游的又一热门选择。

“坐在悬挂式动感性能座椅上,通过前后俯仰、左右倾斜、垂直升降等摆动方式,有时穿云喷雾,有时极限飞翔。”对于飞行影院的高科技项目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湖北“候鸟”王楠钦赞不绝口,“"海上丝绸之路"壮丽辽阔的原生风貌仿佛就在眼前。”

王楠钦告诉海南日报记者,过去到三亚,不是去亚龙湾看海,就是到天涯海角观光,“现在无论是看海,还是玩海,都有更多集吃、住、游、购、娱为一体的旅游产品供游客选择。”

据三亚市旅游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大型原创驻场秀《C秀》等旅游产品相继亮相,有效满足了不断增长的旅游市场需求,同时,丰富的夜间消费和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促进游客旅游方式逐渐从观光游向立体化深度体验游转变,助力提高三亚旅游消费水平。(本报三亚2月5日电)

新闻推荐

海南省三亚市公证处公示

我处已受理王小溪申请办理继承王长江、刘玉兰遗留房产公证。经我处核实:王长江、刘玉兰分别于二O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大型原创驻场秀《C秀》等旅游产品亮相游客乐享文化旅游融合新业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