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童道驰检查春节黄金周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让市民游客度过平安欢乐祥和新春佳节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5 08: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除夕的三亚,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新春的气息。2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来到海月广场公安执勤点、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金鸡岭垃圾中转站,实地检查春节黄金周工作,走访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让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海月广场人流密集,“飞鹭支队”、“警保联控”队员、旅游警察支队等公安干警正坚守岗位,守护着一方的安宁。童道驰与他们一一握手,称赞他们为广大市民游客的平安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牺牲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的良好风貌,践行了为民服务的精神。他向全力奋战在春节期间维稳安保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要求一线干警要继续发扬敢战斗能战斗的精神,努力做好春节维稳安保各项工作;同时要最大限度保持身体健康、保护自身安全。有关部门要做好各项保障,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

随后,童道驰走访慰问了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对他们辛勤的劳动和“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童道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拜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积极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尤其是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和执勤工作,确保三亚道路畅通有序,城市整洁靓丽,社会秩序井然,让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周廉芬、陈小亚、张兆腾、蓝文全、何世刚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三亚市商品房预售公告三房预许字[2019]17号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三房预许字[2019]17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批准鹿回头半岛B7-1地块居住项目(复地·鹿岛)3#住...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检查春节黄金周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让市民游客度过平安欢乐祥和新春佳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