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市领导带队巡查春节旅游市场提升服务质量 丰富产品体验 规范市场环境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5 08: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袁燕)2月4日,大年三十上午,副市长陈铁军带队巡查春节三亚旅游市场。陈铁军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努力营造一个文明整洁、安全祥和有序的春节旅游市场环境。

当天上午,巡查组首先来到亚龙湾玫瑰谷,认真查看了售票处、游客中心和商场的运作情况,检查门票销售是否规范,志愿者服务是否周到、服务设施是否齐备、应急预案是否设立、购物点是否依法依规经营等。当看到一名正在购买团体票的导游未按要求佩戴导游证,陈铁军当即作出提醒,并勉励他切实规范服务行为,当好三亚旅游的“旗帜”,把三亚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全国游客。

在查看景区接待情况和听取景区负责人相关介绍后,陈铁军建议景区推广运用线上售票,引导游客自助购票入园,以节省高峰期排队购票时间。建议景区在现有的基础上导入新的业态,扩大卖场规模,丰富产品体验,让游客在这里能“闻到玫瑰香、看到玫瑰色、吃到玫瑰味”,形成观赏、游玩、品尝、手作、购物一体化的旅游链,提升游客体验度和旅游产品的独有性。

为了迎接春节自驾游高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合理利用景区空地,将停车位增加至500多个,有效缓解了停车场的拥挤问题。陈铁军一行对景区自助售票处,电瓶车、大巴车停车问题及玻璃栈道安全问题,以及春节期间游客承载量和游客疏导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对放弃休假奋战在旅游战线的景区工作人员、执勤旅游警察表示慰问。察觉到因游客量增加而至景区服务质量有下滑趋势,陈铁军建议景区与团市委联系,加大志愿者的投入,充实景区关键岗位的服务力量,并勉励景区强化内修,塑造、保持、提升自身的企业文化。

陈铁军一行来到六盘村,走访了餐馆和客栈、民宿,与经营业主悉心交谈,了解价格、货源、客源、预订等情况,对各经营业主表达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希望各摊主依法依规经营,维护三亚良好的旅游形象。

新闻推荐

2019年第二届鹿回头国际新春欢乐节2月1日启幕,玩新鲜、玩品质、玩特色鹿回头风景区“旅游大餐”嗨玩春节黄金周

智能化无人售货商店将于春节期间亮相鹿回头风景区凤凰树下。鹿回头风景区春节假期演出安排本报记者杨洋若能一见钟情...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领导带队巡查春节旅游市场提升服务质量 丰富产品体验 规范市场环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