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三亚市总工会慰问坚守春运一线职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05 08: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2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羽飞率市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到三亚火车站、汽车总站,慰问坚守在春运一线的职工。

张羽飞一行首先来到了三亚火车站,在候车室、安检口、站台等多个岗位,与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握手交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勉励大家要坚守好各自岗位,以“我的工作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为工作标准和守则,扎实做好岗位工作。

随后,张羽飞一行来到了三亚汽车总站,详细了解春运期间的客流情况及车辆运输、安全管理、应急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祝福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并送上了慰问金。

慰问组成员指出,汽车客运是城市的对外窗口之一,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希望在岗职工用满腔的热情、精细的服务,确保千千万万回家团圆的旅客一路温暖、一路平安,努力打造温馨春运、平安春运、便捷春运,让旅客感到出行更加方便、更加顺畅。

新闻推荐

苻彩香带队检查三亚节前旅游市场为市民游客营造更加舒适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2月2日,副省长苻彩香带领省检查组到三亚检查春节前旅游市场运营情况,对三亚景区、酒店、海鲜市场等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总工会慰问坚守春运一线职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