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游客被困山崖15小时民警及时救助获赠锦旗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27 09: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冯谋瑞)1月22日,一名吉林籍游客将印有“主动作为,心系百姓”字样的锦旗送到后海边防派出所教导员肖政手中,感谢民警在关键时刻挽救其生命。

1月11日18时许,后海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游客于15时30分许从海棠区皇后湾某旅租海边下海游泳后失踪。接警后该所立即与报警人联系,并第一时间联系海棠区藤海救援队工作人员,共同展开搜救工作。

1月12日8时30分许,经过近15个小时的搜救,民警在后海山后发现一名男子,衣服被海水淋湿,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身上有多处擦伤。看到民警后,其拼命呼救。经确认,该名男子就是失踪游客张某(男,35岁,吉林人)。民警立即为张某递上食物和衣物,并为其简单处理伤口,随后将其安全护送回派出所。

据了解,张某是户外运动爱好者,喜欢攀爬冒险。事发当天从后海皇后湾下海游泳后,沿着海岸线游泳、攀爬到后海山,并沿着陡峭的山壁登上了山顶,后因为天黑迷路,被困在山崖上,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才化险为夷。

民警重要提醒:游客下海游玩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请勿到陌生海域或陌生山崖、礁石上游玩,避免悲剧发生。

新闻推荐

“热成像”监控秸秆焚烧

1月3日,在三亚市海棠区环保局,工作人员操作海棠区秸秆焚烧预警监控系统实时监控辖区环境焚烧污染。三亚市海棠区环...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游客被困山崖15小时民警及时救助获赠锦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