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海棠新闻 > 正文

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走进海棠区三亚交警纠正教育未佩戴头盔行为100余起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12 07: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张海哲)1月11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安全宣传小分队走进海棠湾综合市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印刷品7000余份,现场纠正教育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行为100余起。

当天上午,三亚日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三亚交警交通安全宣传小分队积极与群众互动,广泛普及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印刷品7000余份,并现场纠正教育了一批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通过实际交通事故案例,着重对比分析了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行为的交通安全危害后果。”市交警支队法宣大队负责人说。

据了解,2019年,三亚交警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开展交通安全进乡村宣传活动,积极组织乡村交通安全宣传员、劝导员走上街头、人群集散地、农贸市场等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提升乡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

新闻推荐

将460余家网点和近700个金融服务站打造成展示优质服务的招牌窗口省农信社:让文明服务之花浓情绽放

齐全完善的硬件设施给客户带来舒适与便捷的服务体验,图为大堂经理指导客户在智能服务区办理业务。汪慧/摄□本报记者汪慧...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走进海棠区三亚交警纠正教育未佩戴头盔行为100余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