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记者探访开幕式彩排现场 舞台创意展示“海韵未来”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1 07: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孙婧

柔和的蓝紫色灯光穿透空气,偌大的展厅里,光影效果制造出深邃空灵、充满科技感的现场气氛。场地内,1000张白色的椅子面朝舞台摆放着,最前排有数名导演坐镇,指挥着台上的演员们进行开幕式联排……12月10日下午,海南日报记者提前到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举办地三亚海棠湾保利瑰丽酒店探访,只见会场内各岗位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正在进行紧张的联排。

立体、创意、科技感和富有海南元素,这是海南日报记者对开幕式舞台“海韵未来”的初印象,在舞台上,代表海南特色的三角梅和水的元素经过舞美设计后有了奇妙的呈现:前者与金色胶片融合,化成一朵缓缓旋转的动态三瓣花;而水的元素则体现在,设计团队用框架与碧蓝的彩灯装饰搭建出水分子的结构体,并铺陈在舞台的四周,体现出海南岛四面环海的意象。

电影节的开幕式,当然少不了有关电影的象征符号。立在舞台两侧的屏幕,装饰成电影场记板的造型。舞台上方,则用金色电影胶盒作为起点,让金色的电影胶片,如飘带一般飞翔环绕整个舞台的上方,凸显出流金岁月般的电影氛围。

“我们还使用了当前舞美设备领域中具高科技含量的透明冰屏,营造出科技感和纵深感,并且还能与表演嘉宾进行互动。”开幕式总导演马文思说。

(本报三亚12月10日电)

新闻推荐

战队精英、电音大咖、二次元达人齐聚三亚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全球总决赛激战正酣

本报讯(记者杨洋)距离2018年结束已不到一个月,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年度压轴大戏:WUCG2018全球总决赛·电竞嘉年华...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记者探访开幕式彩排现场 舞台创意展示“海韵未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