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战队精英、电音大咖、二次元达人齐聚三亚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全球总决赛激战正酣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0 08: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距离2018年结束已不到一个月,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年度压轴大戏:WUCG2018全球总决赛·电竞嘉年华于12月8日至11日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开启,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的优秀高校电竞队伍在英雄联盟、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炉石传说四大项目上展开巅峰角逐。接下来两天,各方战队精英、电音大咖、二次元达人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瞬间。

三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WUCG2018全球总决赛·电竞嘉年华再次激活了三亚“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的一池春水。通过电子竞技促进体育与旅游相结合,形成新的消费热点,延长旅游产业链条,聚集“电竞+音乐+动漫”打造多文化集群,逐步构建三亚自主IP的电竞赛事娱乐嘉年华的文体产业格局,进一步打造三亚国际文化城市名片。

据了解,12月8日、12月9日连续两天的电竞盛会,让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用手中的键盘和手机为梦想而奋斗的身影。12月10日,电竞盛会包括女子赛加油曲表演、王者荣耀中国区大众组决赛、炉石传说全球季军赛、水友互动赛等赛事。12月11日,电音狂欢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电竞圆桌论坛、WUCG公益基金捐赠仪式、职业战队签约仪式以及颁奖典礼,还有AlanWalker等大咖领衔顶级文娱盛会将再一次让三亚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据悉,此次活动由三亚市政府指导,上海高竞主办,三亚市科工局、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协办。

新闻推荐

评估政策实施 盘点行业改革联办财经研究院三亚发布研究成果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见习记者王芸婧)12月9日,联办财经研究院在三亚财经论坛期间举办研究成果发布会。针对风云变幻的国...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战队精英、电音大咖、二次元达人齐聚三亚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全球总决赛激战正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