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童道驰会见中信建投证券客人双方就推进三亚金融业发展进行交流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0 08: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雪锋)12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会见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李格平,双方就推进三亚金融业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经纪、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等。

童道驰表示,三亚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11·5”重要讲话以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定位,大力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等产业。金融业是三亚未来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三亚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离不开金融业的支持。希望金融企业支持三亚发展,共同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亚将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同时把金融服务和重点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推动产业和金融发展同步,支持金融企业在三亚发展壮大。

李格平表示,三亚有着无与伦比的自然条件,近些年取得了长足发展。相信三亚今后将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发展得越来越好。该公司将积极对接三亚的金融需求,发挥自身优势,为三亚发展提供支持。

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副市长谢庆林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女大学生三亚免税城连盗34件化妆品 被警保联控队员当场抓获,目前已被取保候审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罗佳)12月4日,一女子在三亚国际免税城逛街时,心生贪念,竟连续盗窃11个不同品牌共34件化妆品,最终被警...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会见中信建投证券客人双方就推进三亚金融业发展进行交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