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明年元旦起三亚主城区“禁鞭”未经许可举办焰火晚会最高罚5万元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07 13: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12月6日电(记者易宗平)从2019年元旦起,三亚市主城区等范围“禁鞭”。这是海南日报记者12月6日从三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座谈会上获悉的消息。

据了解,经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批准的《三亚市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规定》,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

为确保“禁鞭”规定落到实处,三亚将多措并举,严管重罚:在禁止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机关责令停止,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未经许可举办焰火晚会以及其他大型焰火燃放活动的,由公安机关责令停止燃放,对责任单位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内,销售烟花爆竹的,由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处2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并没收非法经营的物品及违法所得;给国家、集体财产造成损失或者造成他人人身、财产损害的,依法承担民事责任;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开幕8位前世界冠军参赛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陈思明

9球天后潘晓婷比赛中中外台球明星与三亚球王合影。吴合庆摄本报讯(记者吴合庆)12月5日下午,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明年元旦起三亚主城区“禁鞭”未经许可举办焰火晚会最高罚5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