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如何避免被“渣男”“收割”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7 07: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我们生活从来都不缺“渣男”,关键是如何避免被“渣男”“收割”呢?姑娘们可以从以下几方面做起。

一、不要来者不拒,坚持自己的原则

有些姑娘总是抱怨为什么自己遇到的总是“渣男”?甚至被“渣男”伤害的都有点不再相信爱情。实际上是有些姑娘的抗诱惑能力太低,一些男人稍微对自己好点,体贴一点,温柔一点,就便开始动心了,而忽略了考量男人的品质,以及两个人是否真的合适等诸多因素。这种容易满足的女生通常是“渣男”的首选。

二、不要总想着寻找有趣的男人

有些女生本身就是一个无趣的人,而“渣男”的其中一个吸引人的标签就是“有趣”,当无趣的人遇到一个有趣的人,很容易就被俘虏了,甚至是被操控。因为喜欢,对于有趣的“渣男”,女生就会过分投入,过分依赖,然后爱情的天平失去平衡,最终快速分手。

三、切勿圣母心泛滥,懂得说“不”

有些女生在感情里不懂拒绝,她们从来都不会说“不”,因为圣母心泛滥,不忍心拒绝别人,不忍心看到别人失望,于是她们都竭尽所能地去迎合追求者的期望,哪怕做出与自己原则相违背的决定,久而久之这种软弱的性格便成为“渣男”首选的下手理由。因为不想辜负别人的好,所以宁愿选择成全,这种思维往往能被“渣男”一眼看透,利用女生善良达到他的目的则变得轻而易举。(新民)

新闻推荐

孩子被狗惊吓 两家打成一团 宠物犬主人及妹妹受伤,打人者犯故意伤害罪获刑

女子带孩子在外面遛宠物犬,没想到一条大狗冲过来撕咬宠物犬,结果撞到婴儿车致孩子受到惊吓,闻讯赶来的孩子父亲和朋友,用木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如何避免被“渣男”“收割”)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