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砸穿超市墙壁偷大量高档烟 沈阳一男子嫌打工收入低多次盗窃被抓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4-17 07: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偷盗凿开墙壁,这是电影中常出现的桥段,沈阳一家小型超市也出现了电影中的一幕。一个小偷为了偷盗超市的高档香烟,从隔壁砸穿超市墙壁进行盗窃。在第一次得手后,他趁着夜色再次从他凿开的墙洞进入超市偷窃,这次留下痕迹让警方将其擒获。

被抓的小偷描述,之所以选择凿开墙壁是他在这家超市购物时发现超市的墙壁并不结实。4月14日,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侦破一起使用凿穿墙壁手段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捕归案。

4月4日,一家超市的老板曲先生急匆匆地向大东警方报警说超市内数十条香烟被盗。小偷将超市的墙壁凿开了一个小洞进行的盗窃。经过警方现场勘查,小偷是从隔壁单位的二楼将消防门破坏,再从连接处进入一楼的,他使用工具将墙壁凿开一个洞进入超市进行了盗窃。

就在警方对此案进行侦办期间,4月13日,这家超市再次被盗,这次失窃的物品仍旧是高档香烟。从监控视频中警方发现,偷窃者为一名男子,这次从门市后院的窗户进入室内,从上次凿开的洞再次钻入超市内。“第一次被盗后,超市老板对凿开的洞进行了补救,但因为整个间壁墙是用石膏板进行的间隔并不结实。小偷这次再次进入超市内,直奔收银台处,每次抱出去几条烟然后装在随身携带的大双肩包内逃离。”办案民警说。

民警发现这名男子逃离后搭乘一辆出租车直接来到沈阳站附近,分别进入两家超市购物,然后又在民主广场处搭乘一辆出租车来到了文化路一居民区附近下车,男子直接进入了居民楼中。

大东警方通过大量摸排走访和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4月14日晚,民警在沈阳市和平区永安北路附近犯罪嫌疑人租住的房屋内将其抓捕归案。他对其先后两次通过凿穿墙壁对超市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认了另外4起盗窃案件。

“犯罪嫌疑人曾经在超市打工,因为嫌收入低后来就不再打工。这次盗窃的香烟均被他卖给烟贩。”民警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辽沈)

新闻推荐

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发生事故导致10人死亡

新华社济南4月15日电(记者王志)记者从济南市相关部门获悉,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冻干车间地下室在管道改造过程中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砸穿超市墙壁偷大量高档烟 沈阳一男子嫌打工收入低多次盗窃被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