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里皮接受央视专访 五六月份回中国任顾问 卡纳瓦罗将是国足主帅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3-27 10: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央视《体育世界》栏目前晚播出了对前国足主帅里皮的专访,里皮表示,自己会在今年的5、6月份重返中国,出任中国国家队的顾问。此外,里皮表示,只有进入世界杯成为常态,中国足球才能真正得到成长。

里皮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新的身份将是国足的顾问,“我会换一种方式回来,作为顾问继续为中国国家队服务,卡纳瓦罗将是中国队的主教练,我和中国的关系将会继续下去。”

里皮同时透露了自己返回中国的日期,将是今年的5、6月份,赶在新一届的世预赛之前回来。对于如何提升中国足球水平,里皮认为首先要提高联赛的竞争力,“我们需要改变的是中国联赛的竞争力,相比于其他高水平的联赛,我们的联赛和他们有差距,这也会体现在国际性的比赛中。”

谈到年初的亚洲杯,里皮表示国足的成绩还不错,“中国足球肯定会有一个成长,这支队伍在亚洲杯取得不错的成绩,打进了8强。”

但里皮认为,只有进入世界杯成为常态,中国足球的水平才能真正得到提升,“中国参加世界杯,不应该是个偶然的结果,必须是一个稳定的、持续性的成长,从小球员培训,再到他们参加国际比赛增加经验,再到他们为国出战晋级世界杯,然后这会成为一个常态的事情,而不是每20年去参加一次世界杯。”

里皮表示,如果中国队能连续性参加世界杯,他会被认为是功臣,“如果中国队真做到了,我会很开心的,因为是我让中国足球发生了改变。”据央视

新闻推荐

中国杯 卡纳瓦罗执教国足首秀失利 他的弟弟 也在教练席

弟弟保罗·卡纳瓦罗37岁1.85米前意甲后卫、意大利杯得主(左)哥哥(右)法比奥·卡纳瓦罗...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里皮接受央视专访 五六月份回中国任顾问 卡纳瓦罗将是国足主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