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中国杯 卡纳瓦罗执教国足首秀失利 他的弟弟 也在教练席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3-23 09: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弟弟

保罗·卡纳瓦罗

37岁

1.85米

前意甲后卫、意大利杯得主

(左)

哥哥

(右)

法比奥·卡纳瓦罗

45岁

1.76米

金球奖得主、2006年世界杯冠军球队意大利队队长

前晚中国杯的比赛,是法比奥·卡纳瓦罗成为中国集训队主帅的首秀,结果中国队以0:1不敌泰国队,无缘决赛。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不为人知的是,卡纳瓦罗来到中国杯之后,把他的亲弟弟保罗·卡纳瓦罗也带在身边。

哥哥曾是国家队出场纪录保持者

保罗和哥哥长得很像,但又不是很像。他比哥哥更加高大壮硕,他1.85米的身材其实更适合打长人如林的中后卫位置。但是1.76米的哥哥法比奥还是以出色的发挥和绝对的领导力带领意大利队获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成为了第一位也是至今唯一一位得到金球奖的后卫。卡纳瓦罗一家真是后卫之家,两兄弟的父亲帕斯夸尔就曾是一位业余级别球队的中后卫。

哥哥法比奥·卡纳瓦罗曾经是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最多的球员,后来这一纪录才被布冯所打破。而弟弟则创造了一个尴尬的纪录,他在意甲出场464次,却从未为国家队出战过一场比赛。他曾在2007年11月17日一场对阵南非的友谊赛中受到时任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的征召,但是那场比赛,他却坐在板凳上看完了全场、一分钟都没有上场比赛,而且从此再也没有接受过国家队征召。与哥哥136次的国家队出场纪录相比,他的纪录永远定格在零次。

保罗去年夏天在意大利教练基地科维尔恰诺攻读教练课程考取文凭。他自述哥哥就是自己的榜样,“他是我现阶段"偷学"的对象!我认真观察他,他喜欢4231阵型、崇尚进攻和冒险,懂得动员球队和队员交心,这些都值得我学习。”成商

新闻推荐

中国男篮将参加2019NBA夏季联赛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记者王集旻林德韧李博闻)记者21日从中国篮球协会获悉,中国男篮将于今年7月赴美国参加美职篮(NBA)夏...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杯 卡纳瓦罗执教国足首秀失利 他的弟弟 也在教练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