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NBA常规赛火箭锁定季后赛席位勇士重回西部榜首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3-26 08: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火箭球星哈登运球突破。新华社发新华社华盛顿3月24日电美职篮(NBA)24日共进行了8场比赛。火箭大胜鹈鹕锁定季后赛席位,勇士则在库里回归后击败活塞重回西部榜首位置。

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在不到2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28分,帮助球队以113:90击败鹈鹕,成功锁定季后赛席位。保罗贡献10分13次助攻,戈登也有18分进账。这不仅是火箭队最近16场比赛中的第14次胜利,火箭也因此超越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三。

此役,双方分差早早扩大至两位数。距首节比赛结束还有不到3分钟时,火箭就已领先鹈鹕21分。面对志在必得的火箭,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鹈鹕无奈地吞下最近9场比赛中第八次失利的苦果。

库里回归后,勇士队一扫前一日惨败给独行侠队的阴霾,以121:114击败活塞。这场胜利也是勇士队本赛季的第50胜。目前,勇士重返西部榜首,领先掘金半个胜场。此役,库里和汤普森联手砍下50分,杜兰特也贡献了14分和11次助攻。而输掉本场比赛后,活塞跌至东部第七。

马刺队依靠阿尔德里奇的无解发挥,以115:96击败凯尔特人队。阿尔德里奇收获48分和13个篮板,帮助马刺赢下了最近12场比赛中的第十场胜利,为季后赛席位之争增加了一些筹码。目前,马刺在西部区排名第八,落后雷霆和爵士半个胜场。凯尔特人则在争取季后赛席位的道路上惨遭4连败。阿尔德里奇的48分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二高得分,在2个多月前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他砍下了56分。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因脚踝扭伤缺席了此前三场比赛中的两场,但此役他没有受到脚伤困扰,在3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16投11中,拿到2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帮助雄鹿以127:105击败骑士。

尽管已经无缘季后赛,湖人还是在主场以111:106击败国王,在结束自己5连败的同时,为对手的季后赛席位之争设置了些许障碍。

此外,步行者主场124:88大胜掘金,黄蜂客场115:114险胜猛龙,快船客场124:113击败尼克斯。

新闻推荐

鹈鹕灰熊提前无缘季后赛

新华社华盛顿3月18日电美职篮(NBA)18日进行了9场比赛。独行侠主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诺维茨基迎来个人里程碑,NBA生涯总得...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NBA常规赛火箭锁定季后赛席位勇士重回西部榜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