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火箭迎来三连胜 76人险胜黄蜂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3-21 08: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火箭球星哈登持球进攻。新华社华盛顿3月19日电美职篮(NBA)19日进行了6场比赛。火箭客场121:105轻取老鹰,迎来三连胜,76人118:114险胜黄蜂。

火箭对阵老鹰的比赛一上来,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卡特节末三分让双方首节战成25平。次节回来,双方在场上形成对峙,随后火箭逐渐发力,打出一波12:1,带着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火箭上演三分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在此后时间里,火箭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末节火箭打得极其轻松,他们将分差继续扩大,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火箭以121:105大胜老鹰。

本场哈登拿下31分8个篮板10次助攻,老鹰队则遇三连败,特雷·杨拿下21分12次助攻。

另外一场比赛,76人客场挑战黄蜂。第一节黄蜂三分如雨,但命中率不高,首节战罢,76人31:30领先一分。次节黄蜂依旧频飙三分,命中率依旧很低,但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多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76人以62:59领先。下半场双方分差依旧未能拉开,虽然第三节结束黄蜂将比分反超,但末节76人配合流畅、三分表现出色,即便黄蜂猛追,76人最终还是以118:114击败黄蜂。

当日森林狼主场迎战勇士,森林狼在第三节一度扳平比分,但实力更为强劲的勇士还是以117:107轻取对手,送给对手四连败,其中库里砍下36分5次助攻。

其他几场比赛:湖人101:115不敌雄鹿,篮网123:121险胜国王,步行者109:115输给快船。

新闻推荐

欧冠八强对阵出炉曼城热刺上演英超内战

据新华社日内瓦3月15日电15日欧冠1/4决赛的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曼城和热刺献上英超内战,曼联则要迎来与西...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火箭迎来三连胜 76人险胜黄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