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1亿老百姓在用云闪付省钱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06 13: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市民使用云闪付进行支付。近日,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APP云闪付,其注册用户数突破1亿人大关。云闪付APP在全国商超、便利店、高校、企事业单位食堂、生活菜场以及城市公交铁路系统等各种移动支付场景,消费者使用云闪付均有机会享受各类优惠减免以及“1分钱坐公交”等特色活动,而云闪付用户日常签到、转账、邀请新用户,也均可获得各种百姓喜闻乐见且“真正看得见”的红包福利和实惠,由此,云闪付“付出必有回报”的价值观,也得以有效践行。

截至目前,云闪付APP已经能够支持国内所有银行卡的绑定,230多家银行的持卡人可通过云闪付APP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逾80家银行开通信用卡账单查询,逾90家银行开通借记卡余额查询。在境内,随着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持续深入推进,云闪付APP密集上线交通、医疗、菜场、校园、物流等众多场景,基础金融服务更加完善,用户体验持续提升。在境外,随着国际版上线,云闪付APP移动支付服务已延伸至我国港澳地区以及日本、韩国、泰国、加拿大等20余个国家与地区。

事实上,作为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APP,云闪付紧靠“民生”这条生命主脉络,结合消费者在移动支付时的痛点,致力于为民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移动支付服务,今年,云闪付携手各大商业银行、支付机构和商户,多次掀起“支付场景+生活服务+银行优惠”大型惠民狂欢,为老百姓搭建了日常生活360度全覆盖的惠民支付矩阵,也正因此,云闪付APP上线不到一年,注册用户数迅即突破1亿。

作为多方共同打造的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工具,云闪付APP在诞生之初便迅速获得老百姓信赖。银行业统一移动支付APP的发展背景,加之高科技实力的双重保障,为云闪付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切入支付纵深市场揽获1亿用户,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云闪付发布将满1周年、喜提1亿用户“双喜临门”之际,云闪付再次还“惠”于民,联合新晋银联补贴大使毛不易送出百万大奖,全国40万商家参与了本次活动。

这次云闪付用户破亿的百万抽奖活动,包括“新人注册奖”“邀请好友奖”和“微博转发奖”,新老用户可以通过注册云闪付APP、邀请好友注册云闪付APP、转发活动微博等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届时将会产生16名5万元大奖,62名3000元大奖。

(文/晓蕾)

新闻推荐

赤道原则进入中国十年 兴业银行“点绿成金”

本报讯(记者汪慧通讯员林依琦)今年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迎来了采纳《赤道原则》十周年的节点,并且作为新兴市场国家的代...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亿老百姓在用云闪付省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