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出售游艇股权回笼资金新大洲增加亏损4200万元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2-06 11: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年底前,新大洲加大资产处置,出售游艇股权回笼资金,不过,这次没有产生利润,反而增加4200万元亏损。

12月3日,新大洲A公告拟转让持有的意大利圣劳伦佐游艇公司(SanlorenzoS.p.A.简称“SL”)22.9885%参股股权。交易对方是“SL”实际控制人MassimoPerotti先生。交易价格为2280万欧元。

据了解,2013年新大洲对外投资参股SL,拟通过对外合作,将超级游艇制造引入中国,进而进入游艇产业。对于本次退出SL,新大洲称,随着公司确立向牛肉食品产业转型发展后,公司将聚焦牛肉产业,逐步减少公司经营领域退出制造业。出售SL股权有利于公司回收资金用于公司主产业经营。

同时,新大洲公告指出,本次股权转让将使公司亏损约4200万元人民币,亏损原因主要是历年确认的SL投资收益(该公司历年未分红)使SL股权账面价值增加以及汇率损失形成。

新大洲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新大洲已亏损1676万元。

(王全)

新闻推荐

中银基金发行首只短债基金

中银基金发行首只短债基金商报全媒体讯今年以来,短债基金异军突起,成为广大投资者的新宠。作为固定收益投资的传统“强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出售游艇股权回笼资金新大洲增加亏损4200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