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基金打响业绩排名战!谨记这些独门重仓股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2-06 11: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获单只基金持股占流通股比例超2%的股票,共有23只。

临近年底,公募基金排名大战悄然打响。根据历史经验,为了争夺排名,基金公司常常使出百般武艺,因此相关基金的重仓个股可能成为排名战的受益者,而其中独门重仓股同时还能避免基金混战导致的砸盘风险,受益走出独立行情的概率更大。

从持股占比来看,三季度末富国改革动力持有广博股份5.34%的流通股,在独门重仓股中持股比例最高。

市场表现方面,广博股份近三日股价大涨33%,10月19日以来更是大幅反弹60%,但从全年来看,该股仍录得约36%的跌幅。事实上,上述被单只基金重仓持有的股票年内股价表现普遍较差,有16股跌幅超两成,跑输大盘。天银机电跌幅居首,股价年内累计下跌52%。

数据显示,久远银海三季度末被华商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华商领先企业、华商价值精选等5只基金“抱团”持有11.15%的流通股。

此外,联创电子三季度末被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3只基金合计持有6.15%的股份;翔鹭钨业、英特集团、国检集团等被单家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多只基金“抱团”持有比例亦在3%以上。

(数据宝)

新闻推荐

新三板引领指数系列方案编制完成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市场指数体系

□本报记者曾丽园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获悉,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市场指数体系,有效表征新三板市场的企业特...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基金打响业绩排名战!谨记这些独门重仓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