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创投概念股异动背后有游资恶炒因素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2-06 11: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2月4日,上海证券报从上交所方面得知,近期,有部分嫌疑账户组在个别小市值重组概念股票上再度活跃,有的通过拉涨停、封涨停、盘中对倒、尾盘拉升等手法短期暴力拉升股价,随后又以边拉边卖、先拉后卖等手法出货,有的不惜连续跌停板出货,导致相关股价暴涨暴跌,甚至出现“天地板”的极端行情,相关投资者损失惨重。

上海证券报在向上交所方面求证后得知,市北高新收盘的万手涨停封单中,有60%均为1名游资大户所申报,申报时间是在当日收盘前1秒。

上交所方面指出:该投资者前期已有市北高新底仓,在股价出现松动的背景下,试图继续强化股票涨停趋势,通过尾盘大单封涨停,制造买盘旺盛的假象,诱导其他投资者跟风接盘。

“针对上述异常情形,已启动违法违规线索核查流程,发现线索将立即上报证监会查处。下一步,上交所将持续优化交易监管工作,切实履行一线监管职责,坚决打击"以炒作之名行操纵之实"的违法违规行为。”上交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12月5日,创投重挫:鲁信创投、民丰特纸、弘业股份、市北高新、九鼎投资、光洋股份、日出东方、德美化工、华控赛格、亚振家居、群兴玩具、贤丰控股、华金资本纷纷跌停。(中证网)

新闻推荐

A股放量上攻,沪指大涨逾2%,收复2600点 12月开门红

受周末多重利好消息提振,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放量上攻,上证综指轻松收复2600点整数位,深市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3%。两市交投活...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创投概念股异动背后有游资恶炒因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