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银行董事长自带被褥碗筷 住进老赖家里 湖南这家银行的“催收神操作”火了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29 10: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银行董事长(左)提着被子到欠款户家里近日,湖南郴州农商银行因为“董事长自带被褥碗筷,入住债务人客厅,最终成功催收欠款”的“神奇”操作,在网上火了。郴州农商行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事情属实。

虽然最近才火,但事情发生在一个多月前。10月17日,郴州农商行“五大战区”清收不良贷款专项活动提前进入“白热化”阶段。

当天晚上9点,在办公室安排工作的清收总指挥、该行董事长周松柏,接到“中部战区副司令员”的汇报电话,彼时,“中部战区”清收分队与胡某“老赖”已谈判3个多小时,其仍油盐不进,丝毫不松口。

周松柏在电话中表示,“请大家立刻准备好碗筷、鞋套,一切生活用品,带好被子!我马上自带被子去欠款户家里,不解决好这笔赖账,就睡在那里!”

董事长周松柏一到现场,提起被子往地上一放,就开始了谈判。2个半小时后,借款人心理防线崩溃,签订还款计划,同意在次月末变卖房产偿还本金。

当天夜里,东、西、南、北四个战区也纷纷启动不破“欠账”誓不回的持久战,全员加入“带被子”清收队伍!大家齐心协力,终于换来了凌晨顺利攻克老赖们的胜利消息。每经

新闻推荐

在“专”上下功夫 从长远化解融资痛点 访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近期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为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指明了方向。就如何落实相关政策,记者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银行董事长自带被褥碗筷 住进老赖家里 湖南这家银行的“催收神操作”火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