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陵水路长办开展重点车辆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专题培训 53名司机参加培训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1-22 07: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赵世馨许光伟通讯员陈孟子)为预防公交车、客运汽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驾乘人员及行人道路交通安全。11月20日,陵水路长制办公室组织路管员深入海汽集团陵水分公司,对该公司的53名重点车辆驾驶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陵水公安局交管大队通报了重庆“10·28”公交车坠江事故,结合事故原因进行分析,使公交车辆、客运车辆驾驶人深刻了解交通事故对国家、自己以及他人所造成的危害;提倡参会司乘人员从思想源头上绷紧安全弦,自觉做到守法文明驾驶。

培训会还就公交车辆、客运车辆安全行车问题,着重讲解了《公交汽电应急处置基本操作规程》,强调公交车辆、客运车辆驾驶人要提高交通事故防范意识和相互监督意识,坚决抵制超员超载、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危险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公交车、客运车辆行车安全。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陵水公安交管大队于近日启动了全县重点车辆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大培训计划。按照大培训计划,该大队将聘请专业人员,每季度向全县5000余名重点车辆驾驶人讲授一次道路交通安全培训课,重点车辆驾驶人必须参加学习培训并取得相应学时。

新闻推荐

酒店卫生乱象产生“后遗症”住宿一次性用品销量激增

据《南京日报》报道,11月14日,网名“花总丢了金箍棒”的微博博主发布了一段关于国内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的视频,引发广泛关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陵水路长办开展重点车辆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专题培训 53名司机参加培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