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向村民购买橡胶林后砍伐 白沙一男子涉嫌滥伐林木犯罪,经森警规劝投案自首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1-21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宋飞杰通讯员杨金涛)11月20日,在白沙黎族自治县打安镇油甘村、合水村等地滥伐橡胶林木的犯罪嫌疑人符某某到该县森林公安局投案自首。

10月17日,白沙林业局向县森林公安局移送案件材料称:打安镇油甘村、合水村等地有人无证采伐橡胶林木,请求立案查处。接报后,白沙森林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调查发现,白沙籍男子符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侦查查明,2017年10月,犯罪嫌疑人符某某为买卖木材赚取利润,分别向油甘村、合水村村民购买了3片橡胶林木,在未办理林木采伐手续的情况下擅自雇佣工人将该3片林木伐倒后运出。案发后,该局办案人员多次对符某某的家属开展劝投工作,促其家人做好符某某的思想工作。

11月20日,犯罪嫌疑人符某某到该局投案自首。经审讯,其对滥伐林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该局自开展“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以来,不断加大对涉林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已侦破6宗滥伐林木案。

新闻推荐

指导性案例让法律实施更精准

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发布第十一批指导性案例,对检察机关办理性侵、虐待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案件进行办案指导。该批指导案例分...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向村民购买橡胶林后砍伐 白沙一男子涉嫌滥伐林木犯罪,经森警规劝投案自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