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这招太损!连上13小时班请假遭拒 男子竟这样给自己“放假” 10年老员工请假被拒还被要求通宵加班,想损招破坏360万元机器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20 19: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如果你向单位请假,领导不批怎么办?一般人只能靠三寸不烂之舌了。看看下面这位老兄。

最近,陕西铜川新区警方破获了一起破坏企业生产设备的案件。犯罪嫌疑人是厂里一名10年工龄的老员工,案发前因身体不适想请假休息,不仅没获批,还被要求通宵加班。由于压力过大,便想人为制造设备意外故障放假休息,一时冲动酿成了大错。

10月16日晚,铜川市南部工业园区一印刷厂向警方报案,称有不法分子在厂子里搞破坏,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刑事犯罪侦查大队一中队民警张鹏:“一套价值360余万元的大型印刷设备的橡胶轨辊和胶纹棍等核心部件被人为损坏,损坏价值大概6万余元,严重影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

民警随后调取了印刷厂周围的监控,发现在案发时间段内没有外人进入过生产车间,由此推断或是印刷厂内部人员作案。民警经调查走访及调取车间监控发现这台机器的机长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后民警将冯某抓获。经审讯,冯某最终承认了破坏印刷设备的犯罪事实。冯某说他是厂里有着10年工龄的老员工,案发前他已经连续上班13个小时,当时身体不舒服想请假休息,但是没有获得上级批准,还被要求通宵加班。由于工作压力过大无法承受,冯某一时冲动酿成了大错:“我当时想的就是搞一个意外,螺丝掉进去夹进去让机器停下来,我就不用上班了就是想休息呢。”宗和

网评

@大姨妈吐槽:唉,这下包吃住的年假。

@山的另一方:这回假可放大发啦。

@庚子年的麒麟君:企业不违法吗?劳动法是摆设?

新闻推荐

“美女博主”加微信回馈粉丝?可能是骗子

据新华社天津11月18日电(记者周润健)随着短视频平台的兴起,不法分子利用这一社交媒介,用“美女博主”吸引粉丝,再以回馈活动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这招太损!连上13小时班请假遭拒 男子竟这样给自己“放假” 10年老员工请假被拒还被要求通宵加班,想损招破坏360万元机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