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省首个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验校授牌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22 09: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月20日,海南基础教育改革创新活动在海南生态软件园举行。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被省教育厅授予海南省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验校,这是海南首个获此授牌的学校,意味着海南以前沿理念建设新型未来学校,培养未来人才,吸引高端人才,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国际化的基础教育发展方面迈出关键一步。

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表示,以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为试点,探索实施基础教育领域教学、育人、引才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为海南乃至全国基础教育创新发展提供生动案例。

科大讯飞向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捐赠了人工智能科技课堂。同时,中国教育学会未来教育家培养基地落户海南。该项目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海南生态软件园提供赞助,是支持培养未来教育家的公益培养项目,培养期限3年。本次培训支持海南省5个名额,新疆、西藏、宁夏、内蒙、广西等民族省份各1名;其他省区根据成绩确定学员名额,预计培训校长共30名。

本次活动还是一场基础教育界的思想盛宴,我国基础教育领域的领军人物—北京十一学校校长、国家督学李希贵和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银付分别就《面向2035的学校教育》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行主题分享,吸引了海南全省约300名校长及老师聆听交流。关于培养未来人才、未来教育、未来学校的探讨引起了参会者的深刻共鸣与启发。

(通讯员王昌)

新闻推荐

部分癌症也会有遗传倾向,专家提醒有效预防很关键小心!这6类癌症遗传几率高

■本报记者符王润通讯员谭莹根据海南省卫健委提供的数据显示,近年来海南省癌症发病率排名前五的依次为肝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南省首个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验校授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