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公积金 缴存职工超百万 “非公单位”占比持续上升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2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张熙宇)今天,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公布《海南省住房公积金2018年年度报告》指出,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额较2017年有所增长,2018年全省住房公积金实缴单位数25454家、实缴职工人数1045106人、当年缴存额121.91亿元,有效助推海南省职工住房消费能力。

近年来,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优势和社会效益,海南省缴存职工结构也发生了变化,缴存结构中“非公单位”占比持续上升。同时,2018年全省提取住房公积金71.66亿元,同比下降14.33%。

此外,受“4·22”海南省全区域限购,以及限价、限售和限贷政策的影响,购、建房提取16.68亿元,占比23.27%,同比下降38.28%。受政策调控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明显下降,同时住房公积金贷款向中低收入群体倾斜的趋势进一步凸显。

记者了解到,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不断探索住房公积金管理新模式,建立电子缴存证明及黑名单云平台,推出了住房公积金联合失信惩戒黑名单共享和联合惩戒,风险防控更加严密有力,同时加强稽核监督和信用约束,严厉打击失信行为,公开曝光住房公积金失信案例,不断形成有力的警示震慑效应。

新闻推荐

海南省首届职工抖音大赛启动一等奖可获得价值3000元奖品

本报讯(记者黄珍)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总工会获悉,由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委网信办主办的“dou出海南劳动美”海南省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公积金 缴存职工超百万 “非公单位”占比持续上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