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省12月起最低工资标准提高240元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8-12-11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10日讯(记者钟颢)近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调整海南省2018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决定从12月1日起,将海南省现行最低工资标准提高240元。

其中,海口、三亚、洋浦经济开发区三地为一类地区,调整后月最低工资标准167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15.3元;二类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157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14.4元,适用于儋州市琼海市三沙市;三类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152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14元,适用于文昌、万宁、东方、五指山、乐东、澄迈、临高、定安、屯昌、陵水、昌江、保亭、琼中、白沙14个市县。

根据《海南省最低工资规定》,最低工资标准中工资组成为基本工资、补贴、奖金,不包括加班加点工资、福利待遇、依法由用人单位承担的劳动者的社会保险费及住房公积金,以及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以及特别繁重等特殊工种的岗位津贴。

据了解,目前海南省执行的是2016年颁布实施的最低工资标准,本次是根据海南省经济发展情况、职工平均工资、城镇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和就业状况而相应调整实施的。全国已有部分省市进行了最低工资标准调整。

新闻推荐

省内专家谈海南开展亲水运动季让参与者体验“旅游+体育”模式

■本报记者王黎刚通讯员何颖多个亲水运动季重点项目近日在海南省各市县上演。环海南岛国际皮划艇巡回赛海口站、三亚...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12月起最低工资标准提高24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