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国际风筝帆板公开赛落幕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1 07: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图为比赛现场。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本报讯(记者王黎刚)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国际风筝帆板公开赛9日在海口假日海滩落幕。此次比赛吸引来自国内外的80名优秀风筝帆板运动员及爱好者参加。双向板竞速男子国际公开组的竞争异常激烈,来自泰国的普德拉将金牌收入囊中。该组别亚军由山东选手张浩然获得,季军由同样来自山东的武建岗获得。

已经接触风筝帆板14年的普德拉多次来到中国参加风筝帆板比赛。他说:“每次来中国参加比赛都能认识不同的朋友,我很开心。”谈及如何制胜时,他表示,比赛时需要思路清晰、及时预判和观察,比赛节奏紧凑,一秒钟的时间就可能让你错失机会。

在双向板竞速女子国际公开组的比赛中,福建姑娘陈静乐获得冠军,两个山东姑娘李科汶和徐英豪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水翼板国际公开组比赛中,山东选手张浩然获得冠军,山东选手武建岗、福建选手邓晓成分获亚军、季军;双向板竞速男子中国精英组冠军花落海南选手孔德龙,辽宁选手田嵩夺得亚军。双向板竞速女子中国精英组冠军花落新疆选手聂颖。

据中国风筝帆板国家集训队主教练翟大辉介绍,风筝帆板作为当今最时尚的海洋运动之一,深受国内外风筝帆板俱乐部、职业选手、爱好者的喜爱,并正式成为2018青奥会比赛项目、2024巴黎奥运会比赛项目。

新闻推荐

《海南经济特区道路旅游客运管理若干规定》修订通过 明年1月1日起施行抢旅游车方向盘、干扰司机将被罚导游擅自变更运行计划,旅客有权拒绝并举报

南国都市报12月9日讯(记者黄婷)《海南经济特区道路旅游客运管理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已由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国际风筝帆板公开赛落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