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海南举行辽宁芭蕾舞团为海师送来专场演出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1 07: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10日讯(记者陈蔚林通讯员曾丽芹)12月8日晚,由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主办的“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辽宁芭蕾舞团走进海南师范大学专场演出”在该校桂林洋校区举行,全校20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芭蕾艺术的盛宴。

当晚的演出在现代芭蕾《悬崖》的演出中拉开帷幕,灯光交替转换,演员从容起舞,乐舞交相辉映,演出一开始就给该校师生带来了很大的视觉震撼。此后,《艾斯米拉达》《堂·吉诃德》《俑》《天鹅湖》《茉莉花》等经典或原创芭蕾舞作品轮番上演,让海师大师生近距离欣赏到了芭蕾舞演员们高超的演技,更深深感受到了芭蕾舞艺术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辽宁芭蕾舞团成立于1980年,一直以来,该团在坚持引进排演世界古典芭蕾舞作品的同时,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芭蕾艺术作品,在探索建立中国学派芭蕾艺术道路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海南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高雅艺术进校园一直备受海师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特别是此次辽宁芭蕾舞团送来的芭蕾舞专场演出,让海师大师生在感受芭蕾舞艺术的同时提高了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将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新闻推荐

邀你曝光交通违法行为

交通拍客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南国都市报主办一、如何参与1、市民可通过微信关注南国都市报公众号,在公众...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海南举行辽宁芭蕾舞团为海师送来专场演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