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边检站高效服务消博会国际货机通关时间缩短近半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5-05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4日讯(记者良子通讯员李柳清)5月4日12时23分,搭载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品、免税商品、跨境电商货品的货运航班“HX107”从香港飞抵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飞机刚停稳,身穿防护服的美兰边检站民警快速登上货机,对货机进行了清舱检查工作,同时在飞机上完成机组全部人员的人证对照后,收取证件,很快货机和机组人员入境边检手续全部办理完毕,通关时间较以往缩短近一半。

“随着消博会临近,美兰机场出入境的国际货机持续增多,为此美兰边检站专门制定了消博会展品及物资服务保障方案,开通边检绿色通道,积极采取多项举措,进一步便利货机的出入境通关手续办理。”据美兰边检站站长罗正宇介绍,一方面是简化申报手续。在信息预申报和出境报关时,对不具备网络条件的航空公司,可以使用纸质或电子报关单等多种申报形式。同时简化边检手续办理流程,为货机机组人员提供集中交验的便利,切实保障消博会货机高效通关。

新闻推荐

晋文西瓜熟了 海口美兰区打造农业品牌,为农户拓宽销售渠道促增收

市民在免费品尝晋文西瓜本报讯“嗯,真甜”“又甜又脆,真心不错”……4月24日11时,烈日当空,在海口海甸岛白沙门公园“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边检站高效服务消博会国际货机通关时间缩短近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