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开展群租楼夜查行动 违规停放充电 150余辆电单车被查扣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1-04-30 01: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扫二维码看海拔资讯海视频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李兴民王辉通讯员刘晶晶王聘钊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发生,4月28日晚,海口美兰区开展群租楼(出租屋)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联合夜查行动。检查出租屋6栋120余户,查扣违规停放、充电电动自行车150余辆,现场教育电动自行车车主50余人,依法传唤房东(现场管理人员)6人。美兰区群租楼(出租屋)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联合夜查行动将持续到5月底。

当晚20时,联合检查组出动执法人员100余名,对白龙街道片区违反“电动自行车六不准”规定的群租楼(出租屋)开展夜间突击检查。重点打击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的违规行为,对电动自行车堵塞、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楼梯间的严重威胁楼内居民安全的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执法人员现场查扣违规停放、充电电动自行车150余辆。

清查行动结束后,群租楼(出租屋)电动自行车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召开整治工作研判。美兰区副区长杨柳芳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切实解决群租楼(出租屋)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违规充电等问题;要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实、抓好、抓牢就是替人民群众抓住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要强力推进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以五一和消博会期间安保工作为抓手,结合“双巩”工作,真下功夫从根本上解决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问题。

新闻推荐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美兰分局 关于国有土地确权征询异议的通告

海资规美〔2021〕363号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拟将位于海口市美兰区新民东路53号,现状建有一栋6...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开展群租楼夜查行动 违规停放充电 150余辆电单车被查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