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椰城市民云APP上线“消博会直通车”专区包打听 “云”逛展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5-02 09: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习霁鸿通讯员崔宇)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海口市科工信局获悉,为做好首届消博会服务工作,海口市政府在椰城市民云APP推出“消博会直通车”专区,为来宾提供会展信息与周边服务信息。

据悉,“消博会直通车”专区主要包括信息展示和便民服务,内容涵盖会展、资讯、交通、旅游、防疫等多个方面,方便各地来宾手机一键触达消博会。市民游客只需打开椰城市民云APP,即可在线了解消博会盛况,一键获取周边酒店、餐饮、交通、旅游景点等服务信息。

考虑到展会期间的停车需求,海口市科工信局牵头协调市交警支队和秀英区政府,对周边交通资源整合优化,实现场馆附近商超、小区停车位开放共享,打通消博会交通微循环。据介绍,此次通过椰城市民云APP“消博会直通车”专区向社会限时开放(5月7日至5月10日的09:00-17:00)的小区停车位主要包括长滨社区39个小区的6477个停车位,以及长彤社区6个小区的712个停车位。市民游客通过点击“消博会直通车”专区的“停车场”服务,即可获取会展中心停车场、公共停车场、附近小区和商超收费停车场等车位信息,包括空余车位数量、收费标准、位置导航等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椰城市民云APP还特别推出“云上展厅”,对此次参展中外名优企业和展品进行全方位展示,市民游客足不出户,即可在指尖尽览展会情况。

新闻推荐

记者直击琼州海峡轮渡(南岸)全预约过海首日平稳有序 过海顺畅

志愿者引导车主线上预约。本报记者郭萃摄本报海口4月27日讯(记者郭萃)4月27日12时起,琼州海峡轮渡(南岸)正式实行全预约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椰城市民云APP上线“消博会直通车”专区包打听 “云”逛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